新北
市立泰山國小

全校人數:1109 人

泰山國民小學是新北市歷史最悠久的百年老校之一,創立於 1898 年 10 月 1 日(民國前 14 年),橫跨三世紀、兩個世代、三階段不同政體的洗禮,位處地靈毓秀、人文薈萃的泰山區。在這教育的搖籃裡,經過歷代教育先進的用心經營下,塑造成一個典章制度健全、校園文化優良的教育環境。學校行政人員負責、熱誠,老師資歷豐富有活力,學生活潑有禮、可塑性高、潛力無限,是一個可以充分發展孩子優勢智慧與學習興趣、多元優質的學習環境。近年來更在全校師生的通力合作、社區家長踴躍參與支持下,校務運作穩健發展,廣受學區家長與社區人士好評,成為一所卓越學校。泰山國小不但重視學生的學習,培養學生關鍵的新五力─品格力、學習力、健康力、國際觀和關懷心。希望經由家長的參與,積極投入學校各種教學活動,提升學校經營成效,讓學校、家長發展成一家親的整合關係,建立學校與家長雙贏的互惠平台,讓學生有最大的學習與發展的機會。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每週三晨間共讀時間,全校師生共同進行MSSR活動,以每月每班約有100冊的班級共讀書為閱讀文本,亦邀請班級科任老師入班共讀,師生皆養成愛閱讀的習慣。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