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南郭國小

全校人數:2534 人

南郭國小為彰化市大型中心學校,學校規模90班。座落於八卦山下,校園寬廣優美、教師教學優質、學生學習活動多元,該校在國語文、科展等大型競賽多次榮獲全縣第一的佳績;學區緊鄰文教區,文化中心、社教館、市立圖書館等均在學區附近,文風鼎盛,擁有得天獨厚的多元學習環境,利於進行完善的全人教育,培養具國際觀的世界公民。且在少子化的時代,本校不但沒有降低學生及班級人數,還深獲家長認同及青睞,逐年吸引更多學子就讀。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一 促進閱讀向下扎根,推動「身教式持續安靜閱讀」,強調以興趣為本尊重學生自主選書權利的閱讀模式。
二 強調成人以身作則,作為孩子閱讀的楷模,師生持續不間斷閱讀,從小培養閱讀習慣並提供安靜閱讀的環境。
三 將自發、互動、共好落實於閱讀教育的推動,並達成「自主閱讀學習」、「閱讀資源共好」及「閱讀行動擴展」等目標。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2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