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
和順國小

全校人數:49 人

嘉義縣和順國民小學,於民國45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66年的歷史。
敝校教育宗旨為「有品有才」,注重學生之品格與學業雙向俱進,同時希望讓孩子不僅能讀萬卷書,亦能行萬里路。因此,敝校最著名之活動為「走讀臺灣」,教師帶領學生在課程之外,能真的用雙腳踏出去,親自看看世界的樣貌,從生活的義竹鄉開始,邁步全台灣、離島等不同地方,親身經歷書本裡說的世界。
除此之外,敝校亦重視學子的多元發展,運用課後時間舉辦多元探索之社團活動,包含鼓術、美勞、韻律舞蹈、生活英文、足球、機器人、扯鈴等,期望學子能在早期教育中,探索興趣。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為敝校之鼓隊,理解地方文化、訓練節奏感之外,也能在訓練過程中強化孩子的身心恆毅力。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本校學生十分習慣靜默式閱讀,師生皆能挑選喜愛的書籍,沈浸在個人閱讀的時光中。
我們的書籍來源十分多元,舉凡從敝校自身的圖書館、縣府的書車、雲水書車、愛心書庫到品格叢書等,都是師生的選擇。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3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