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泰源國中

全校人數:83 人

民國五十七年,九年國教恩德實施,泰源山區交通不便就學。經縣議員羅萬福泰源國小校長、黃憲廷、 士紳林旺先生爭取政府撥款整地興建教室,同年十二月十二日落成。所轄學區涵括泰源、北源、尚德及東河四村。民國五十八年八月正式獨立設校為『台東縣立泰源國民中學』,馬先生暫代校長,民國五十九年初任校長楊仁華先生就職。五十三年來經歷任校長、教師努力經營及歷屆家長會的支持、配合,始有今日之泰源國中來嘉惠地方並培育更多社會中堅。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老師們精選各類共讀書籍、週報,精品短文融入每週兩次「早晨共讀」培養學子們閱讀習慣,並設計各類學習單練習寫作、活潑的小組討論分享閱讀心得訓練表達能力,多元方向激發學子們的閱讀興趣,並舉辦書展讓學子們了解「圖書館圖書分類」及「運作模式」,使每位學子都是圖書小志工,可以輕鬆尋找、借閱、歸還喜愛的書籍。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4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