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吉安國小

全校人數:306 人

花蓮吉安國小以多元化及生活化的學習方式,提供舒適及富啟發性的學習環境,豐富學生學習及生活經驗,讓學生有個愉快的教育階段。
本校為雙語實驗學校,培養學生基礎英語學習能力,並以應用於日常生活的溝通交談為目標,推動「雙語創新教學」,協助學生提升學業表現,並讓語言的學習貼近生活,學習過程中增進英語學習的興趣,進而提升英語力;本校同時也參與了科技自主的計畫,推動數位學習平臺的上課形式,以豐富的軟硬體支援學生學習,讓學生以多元化的方式成長。
吉安國小亦有合唱團、射箭隊、弦樂團、爵士鼓社、武術社、籃球隊,以培養學生一技之長,讓學生能夠多元發展與學習。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全校學生除了升旗時間外,週二至週五皆安排晨光閱讀,漸進式的培養學生閱讀習慣,並在課間安排閱讀與寫作課程,透過教師的指導,讓學生打下閱讀與寫作能力的基礎,藉以提升閱讀力。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6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