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明禮國小

全校人數:92 人

彰化縣明禮國小,是一所最靠近彰化高鐵站、非山非市的6班小學,一進入校園就可以看到一排整齊的菩提樹,過了中廊,還有一座靜心園,水池裡的蓮花和小魚,是學生和老師靜心的好去處,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熊愛家菜園,是親師生共同經營的農場,校園中還有一處知識的寶庫,就是ML貓米閱世界,這是我們充實知識的充電站。
歡迎各位好朋友一起來明禮國小一起閱讀,校園中處處都是閱讀的好所在。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自發─全校師生,已經習慣在晨間,伴著校園中的鳥叫蟲鳴,翻書聲不絕於耳,這是校園中週一到周五的進行式。
2.互動─學有所用,閱讀後的聊書,師生倆倆聊書、或分組聊書,把書中帶給自己的感動與收穫,向夥伴分享。
3.共好─閱讀推動的對象是親師生,全學區以書香來營造一個閱讀型家庭與社區,假日親子共學,走進校園,可以看到親師生在校園中閱讀、分享,享受閱讀的樂趣。
4.愛閱、樂閱、享閱,因為MSSR,因為閱讀,讓校園對話更有內容、讓童言童語,更有深度。

恭喜  彰化  明禮國小

榮獲  明日閱讀等級認證 第五屆 得獎名單

110學年度 國小 第三級

實行影片

該校已上傳:1 部影片
如果無法觀看,請點擊右下"前往YouTube觀看"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