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溪洲國小

全校人數:76 人

本校成立於民國四十四年八月一日,原名「後龍國民學校溪洲分班」,民國四十八年奉准獨立為「苗栗縣溪洲國民學校」,在歷任校長、家長會長、地方士紳及全體教職員共同努力打拼下,豐碩的教育果實屢締校史新猷,讓教育的光和熱源源不斷的向外散播。
「健康、能力、人文、多元、卓越、創新」為學校六大願景目標,並以「實施品格教育,尊重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培養人文內涵,建立感恩惜福情懷。」、「發展多元智慧,實現生命價值高峰。」等三大子題勾勒出溪洲教育發展籃圖, 全校師生凝聚向心力,全力「打造孩子的幸福教育,掌握孩子學習的契機,啟動孩子生命的動能,點燃孩子未來的希望,創造孩子無限的可能。」培養新世紀未來國家競爭力人才需要您我共同來關心,我們準備好了,更期待您熱情的投入,讓我們為孩子啟動飛向夢想的翅膀,預約孩子的美麗人生,創造孩子的幸福未來。讓親師生的動能帶動溪洲優質教育的起飛,加油!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撒「溪」望種籽 萌愛閱綠「洲」
2.校園進行閱讀空間環境改造,以結合在地特色和規劃學生的閱讀活動空間
3.培養具好品格、閱讀素養的孩子為基石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