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修德國小

全校人數:756 人

✨打造精緻雙語樂學園為修德願景
以「安全健康」來引導孩子鍛鍊體魄、養成習慣、建立態度、展現活力,培育孩子獨立自主的生活力。
以「人文永續」來引導孩子悅納人己、陶冶品格、關心社會、愛護自然,涵養孩子關懷合作的自省力。 以「多元適性」來引導孩子了解自我、主動探索、發展潛能、創意思考,成就孩子得意自信的學習力。 以「前瞻創新」來引導孩子善用科技、重視績效、精緻品質、創新經營,營造學校專業品牌的競爭力。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對象:一~六年級學生。
2.時間:固定每星期一、三實施,晨光時間8:00~8:30。
3.地點:各班教室。
4.方式:
(1)學年老師挑選該學年欲共讀的書目,依各年段班級數,圖書館館長配發每班一箱書箱,每2週的週二早自習移交到下一班。
(2)依據多元閱讀刊物購置實施計畫,訂購各年級適讀刊物,運用於共讀或結合各科教學。
(3)週三為寧靜閱讀時間(MSSR,身教式持續安靜閱讀),鼓勵教師與學生一起閱讀、聊書。週一可運用班級讀書會、朗讀、戲劇、分組討論等方式推廣閱讀。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