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育才國小

全校人數:386 人

宜蘭市育才國民小學創立於民國7年,當時為員山公學校外員山分校,民國30年改名為宜蘭市南國民學校,直到民國39年才改為現在的宜蘭縣宜蘭市育才國民小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 學校坐落於宜蘭市西南郊外,與員山鄉為界,四周綠野田疇環抱,校園綠草如茵。 2004年獲頒教育部永續校園的殊榮、2009年商業週刊評選為百大特色小學。 目前全校共有14班,344名學生,規模雖小,學生卻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是一所活力十足的學校。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多元發展是本校的特色,閱讀是其中一項,我們希望每位學生一進校園就能靜下心,以閱讀開啟一天的學習。 因此自108年9月起,從每周三及周五的早晨7:40-7:50分進行全校的晨讀,到現在增為周一至周五每天進行。 在晨讀廣播的引導下,伴隨著輕柔的音樂,老師與學生挑選一本好書坐在位置上靜靜閱讀,整個校園沉浸在寧靜的晨讀之中,大家一起共享美好的早晨,為一天的學習拉開序幕。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