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凱旋國小

全校人數:435 人

宜蘭市凱旋國小校舍新穎、校園寬廣,學校以普通班24班規模進行規劃,另附設幼兒園。校園裡有明亮寬敞的展藝館,是學生雨天活動的好場地,也是辦理大型活動的最佳場所;另有設備一流的視聽中心,是學生最喜歡的學習場所,更是大型會議或研習活動的不二選擇;功能完備的圖書室,是學生閱讀流連忘返的去處。教職員團隊有專業、有愛心、有活力,工作認真努力,並能有效結合校內外各項資源,提供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凱旋國小以「健康凱旋,活力校園」為學校願景,以「甲子凱旋、健康樂活、卓越創新、寰宇國際」為發展目標。 目前學校積極推動食農教育、閱讀活動以及行動學習資訊科技融入教學計畫,全面提升學生學習能力。學校的特色團隊為直笛隊及足球隊,參加各項比賽表現優異。 凱旋國小校歌歌詞為:「蘭陽風光好,吾校在中央,濁水溪長流不息,蘭陽橋負重志昂,凱旋兒女志氣豪,志氣豪,志氣豪,愛群、愛校、愛鄉、愛國,敦品勵學忙,師生共聚情意深長,弦歌樂不輟,莫負好時光,凱旋的精神要發揚,凱旋的校訓切莫忘,切莫忘,切莫忘,努力爭光榮,同把凱歌唱。」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每週一到周五的早自習是全校的晨讀時光,孩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讀本專心沉浸在個人的小天地。本校今年也參與開蘭基金會的閱讀計畫,將提供許多中、英文讀本、繪本給凱旋的孩子閱讀探索,愛書人真是幸福。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6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