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新社國小

全校人數:1022 人

創新教育 卓越社群
新竹縣新社國小簡介
新竹縣新社國小於民國五年四月一日創立,當時稱樹林頭公學校麻園分校,位在新竹縣的一 個小市鎮,也是縣治所在地,市民民風純樸,子弟品行敦厚,草木有情、農產豐庶、客家美食出眾! 新社國小儼如竹北市的小縮影,熱情友善,歡迎您來參觀!
本校學生人數1022人,普通班37班,特教班1班,藝術才能班4班,是全縣唯一具有藝術才能的小學,並且定期與鄰近的新竹縣立竹北國民中學共同舉辦美術班畢業聯展。
張奕財校長擁有高學歷高情商其辦學理念簡單介紹如下:
1.學校校園:乾淨整齊,庭園花木扶疏,各項設備充足完善,善用科技創新教學效能。
2.新社孩子:無所不在的學習環境與機會,懂得學認知、懂得學做事、懂得與人學相處、懂得如何學習與創新改變。
3.行政團隊:熱情有動力,能注意初始危亂,杜漸防微,掌握奇特吸引子而有效運作。
4.教師團隊:專業有自信,共同激盪專業社群學習對話,受家長肯定、社區地方尊重。
5.家長團隊:發展歷程重要教育元素,來自各界資源援引、社區資源整合,型塑最佳教育夥伴關係。不斷的分享與激勵,創造學校效能高峰。
相信在 張校長以愛構築希望,用心經營未來的帶領下,我們將舞動榮耀,建立新社人的驕傲,營造優質學校,成就每一位孩子,讓孩子對世界有熱情,對自己有期待。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全校師生每週五晨光時間8:00~8:35進行MSSR(身教式持續安靜閱讀)
在嚴峻疫情下秉持著停課不停學信念與精神 進行線上閱讀課程
每學年2次邀請雲水書「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到本校設站,其目的是透過行動書車,讓小朋友體驗教室外的閱讀經驗,進而養成生活中隨處可讀、隨處可思的好習慣。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