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中平國中

全校人數:583 人

中平國中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於民國六十九年設立。因為居中平村又兼採中平和平之氣,故定名為:『中平國民中學』。本校原為台中縣政府苗圃,故此地曾培育無數參天古木之幼苗,至今校園仍留有許多翠柏蒼松,古椰香桉,可為學子觀賞學習。校區遠眺群山,峰巒疊翠,迤邐圍繞,宛若屏障,鍾靈毓秀,人文蒼萃。民國八十二學年度奉准成立附設補習學校,原為早年失學民眾提供補習進修之用,現在則以外籍配偶為主要學生來源。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在一、二年級各班導師們的帶領下,每週五早晨學校進行閱讀活動,當晨讀音樂響起,一、二年級師生就沉浸在這國中生活中難得而美好的閱讀時光中。
2、每班建置2箱班級書箱,其中1箱為共讀書箱,利於全班共讀聊書;另1箱為多元書箱,學生可依據自己閱讀喜好,自由閱讀。每次段考後班級互換書箱,將書箱傳至下一個班級,學生有機會認識各式各樣書籍,也隨時有各式書籍可閱讀。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4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