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東峰國中

全校人數:259 人

東峰國中創校於民國54年,學區為臺中市東區昔日知名「黑手堀」鐵工廠聚落。「吃苦態度、認份打拼、無畏環境、勤奮踏實」的黑手信念,也正是我們推動閱讀的緣起。秉持著家長們的黑手信念,結合身為教師的初衷,勤奮的透過閱讀深耕,翻轉黑手堀的孩子們,接軌世界,開啟他們全新的視野。我們積極引進各種資源推動國際教育,教師們也捲起袖子像黑手師傅運用精湛的手路,將國際教育議題融入課程與活動,培養學生國際觀拓展視野,成為世界公民為目標。本校持續推動MSSR晨讀,我們期盼藉著閱讀幫助孩子成長、開啟視野、接軌世界。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週三早上整理完學習環境與功課,再以輕音樂溫暖閱讀氛圍。各班級導師帶領學生一起閱讀,從班級箱書、學生自圖書室借閱的圖書、閱讀角的期刊、搭配議題省思的主題閱讀,讓學生在晨讀時間有多元自主的閱讀選擇,用閱讀迎接週中一天的開始。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