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豐原國小

全校人數:530 人

本校位於市區中心,是都市鬧區中難得的公園學校,除了是學子學習成長的優雅殿堂,更是附近鄰里舒展身心的閒適場所。
本校注重學生多元才能的發掘與潛能開發,有多樣性的社團與訓練校隊,透過各種活動,讓綠意盎然的校園裡,充滿著歡樂與青春洋溢的美麗之聲。此外,校園內處處可見友善閱讀的環境,操場邊、樹蔭下、庭院裡、台階上,隨地鋪排的野餐墊就是書香散發的小天堂。
給孩子更好的學習環境、豐富的學習生活,培養豐富多元且具競爭力、身心健康有活力的優質國民,是本校專注的重點,更是本校努力、堅持的目標。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一、本校推動閱讀習慣的培養,希望建立學生能夠以自我興趣為主,天文、地理、世間知識,皆是學問;繪畫、動漫、遊戲解密,各有道理。並擴展閱讀的涵義,非囿限紙本方為閱讀,倡導手中有書,即入樂趣,手中無書,五感探索,心有所得,自能有感而發。
二、鼓勵全校同仁與班級同讀,建立身教環境。允許學生有多樣性的閱讀與思考邏輯,多多鼓勵,開放尊重。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4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