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員東國小

全校人數:483 人

員東國小創設於民國52年,學區包含浮圳.西東二里及三條、三和二里的一部分,當年鑒於本學區距東山及員林兩國小較遠,學生上下學不方便,為了服務日漸增多的學童,由員林鎮公所購地創設本校。本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師資陣容堅強,校內外各種比賽,尤其是藝文類各項競賽,成績卓著.自九十四年度起,更以生命教育,閱讀教學及靜思語教學為主軸,建構出學校本位課程.以期形塑出關懷感恩,快樂學習與樂觀進取的員東新願景!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本校圖書室於 107 學年度全面翻修,並在 108 學年度下學期啟用。新圖書室另獨立一專區,放置五年內新書區,藉由改善硬體設備,營造良好閱讀環境,提高學生閱讀的主動性與積極性。同時也積極推廣閱讀活動,利用週三早自修時間進行晨讀活動,安排相關主題活動,增廣孩子視野,提升語文感受力。晨讀素材可以選擇孩子喜歡的書籍進行閱讀,或是由圖書室提供共讀與輪讀圖書進行班級共讀。師生每日於晨讀時間進行閱讀,讓閱讀活動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實行影片

該校已上傳:1 部影片
如果無法觀看,請點擊右下"前往YouTube觀看"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6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