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博愛國小

全校人數:1240 人

學校力求創新與卓越,透過靜默式閱讀的氛圍營造,引發學生閱讀興趣和提升閱讀的量,期許透過閱讀習慣的養成和閱讀理解的提升,培養學生的閱讀素養。
以發展人文第一、科技相佐、精緻創新、國際視野特色的校本課程,讓學生成為具有核心素養的未來人才。推動語文教育學生各領域表現亮眼:
博愛國小善用愛的書庫資源,鼓勵教師進行班級共讀,培養學生閱讀習慣,讓學生把閱讀融入生活當中,長期深耕閱讀教育,學校迎來第18度嘉義市語文競賽學生組團體第一。學生在學生科展、答喙鼓比賽、說書人比賽、溫世仁作文比賽等皆有不俗的優異表現。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教師與學生把閱讀融入日常生活當中,老師善用愛的書庫資源,每年都有多位教師榮獲嘉義市愛的書庫機優借閱教師,學生養成閱讀習慣,在課堂中的學習空檔,常可看見學生拿出手邊的課外讀物進行閱讀,可見閱讀在博愛已不是例行公事而是一種生活習慣。

實行影片

該校已上傳:2 部影片
如果無法觀看,請點擊右下"前往YouTube觀看"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4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