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世賢國小

全校人數:820人 人

世賢國小自81年8月1日成立招生迄今,正好邁入30年的歷史,一直以來就是嘉義市西區一個重要的文化重鎮,社區生活文化的匯聚之處,也是嘉義北方城鄉交界的一顆閃亮珍珠。
世賢國小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嘉義交流道只有五分鐘行程,校舍面臨90米世賢大道,毗鄰世賢圖書館,視野遼闊,環境幽雅,交通便捷,文化氣息濃厚,是兒童受教學習的好場所,自創校以來,世賢國小重視閱讀、藝術與人文的優良學風,始終沒有改變。
打開閱讀的「心」視野,享受閱讀的交響「悅」,以「閱讀理解策略教學」為根基,藉由「圖書館利用教育」、「讀報教育」、「班級讀書會」、「明日閱讀晨讀」等課程,並結合各項閱讀推廣活動,如:「新書開箱活動」、「世賢說書人」、「世賢曬書節」、「有獎徵答活動」,吸引學生親近圖書,藉此提升孩子的閱讀力,盡情展演實踐聽說讀寫創作的全方位能力。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 晨光閱讀15分鐘:每週三與週四早上8:15~8:30,全校師生共同進行晨讀。
2. 校長、行政人員與科任老師入班:每週的晨讀時間,校長、行政人員與科任老師入班與學生進行晨讀,期能達成身教式閱讀之效。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