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私立中山小學

全校人數:622 人

私立中山小學成立於民國47年,是一所小而美,小而精緻,小而優質的學校。雖然沒有寬闊的校園,但是有蟲鳴鳥叫和青青芳草;校舍建築雖然不宏偉,但教學設備新穎,教師專業敬業,校園溫馨和諧,處處充滿讀書聲與歡笑聲,是孩子的學習樂園。

在歷任董事長及校長的領導下,中山團隊辛勤耕耘國民教育,以上進心充實專業,以創意心精進教學,以歡喜心悅納學生,以同理心關懷孩童,以寬容心處理事情,以尊重心對待同仁,以圓滿心成就自己。

近年榮獲「臺北教育111標竿學校」、「國際安全學校認證」,在臺北市優質學校評選中獲得「校園營造」、「學生學習」、「教師教學」、「課程發展」、「學校領導」、「資源統整」、「專業發展」優質獎,「教育專業創新與行動研究徵件暨成果發表會」團體優勝及其他多項殊榮。

中山小學在現任董事長曾永權先生、歷任校長和親師生攜手合作下,共同打造一個「校長全心、行政同心、教師用心、學生歡心、家長安心、社區關心、大家齊心」的七心級學校,邁向更輝煌的未來!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每日全校晨間閱讀20分鐘。
2.搭配班級閱讀中英語班書。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