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麗山國小

全校人數:1333 人

麗山國小緊鄰內湖科學園區,在前後8任校長及同仁們的辛勤耕耘下,深獲家長認同。以「創活自我、成就他人、全球關懷」為學校願景,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內容,建立適性揚才的教學環境,培育具備獨立思考、包容理解彼此差異、放眼全球付出關懷的未來公民。自109學年度起,陸續發展「有品麗山 幸福閱讀」、「寰宇麗麗 食在珍惜」、「STEAM手創館」及「理財悠遊趣」等校訂課程,以智慧科技觸發跨境學習,以實驗創新培養思辨能力,以公民責任落實世界關懷,希冀每位麗山的孩子都能成為有品格文化內涵、具有英語能力及國際觀的全才地球人!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十餘年來,在學校和家長會的攜手合作下,各班的共讀書庫藏書豐富、種類多元,例如:「植一畝書田」班級書箱、「書香列車」學年巡迴書箱、每學期舉辦2次主題書展等,舉凡繪本、科普書籍、名人傳記、偵探推理、少年小說,無一不囊括在其中。 每早晨7:40,伴隨著悠揚的樂聲,師生踏進教室的那一刻,就是「有品麗山 幸福閱讀」的開始,15分鐘的挩讀時光,為嶄新的一天揭開了序幕。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6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