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海寶國小

全校人數:32 人

本校是一所位於苗栗縣靠海的迷你小學,校舍結合海洋及多元文化的元素,十分美麗;特色課程亦是豐富而多元,學生們在學校可以接觸直排輪、舞蹈、機器人課程、程式設計、書法、版畫、陶笛、越南語等課程,可謂動靜皆宜、能文能武,在各項比賽中亦有非常亮眼的成績,閱讀與寫作更是我們長期深耕的範疇,學校用心的規劃與推動各項課程與活動,希望開發學生的多元智慧,培養21世紀公民須學習的「5C關鍵能力」,成為優質的公民。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每天早晨7:10~7:30早到校的學生在各班教室安靜晨讀。
2.每週三為全校閱讀日,8:00~8:30由各班導師帶領學生在教室進行班級晨讀,校長主任輪流到各班陪讀,晨讀後帶領學生進行聊書活動。
3.兒童朝會時間各班輪流進行閱讀分享,透過各種形式將好文好書推薦給全校師生。
4.定期舉辦說故事比賽,為孩子搭建一個展演舞台,讓孩子們將自己喜歡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