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林森國小

全校人數:490 人

本校位於嘉義市東北方,西由嘉義火車站或台一省道,經由林森東路可到達本校。本校處於嘉義市重要的文教與商業區內,因此學生家長以從事公教、工業及商業相關工作為主。教學團隊希望積極努力培林森的孩子們都能了解自我、發展個人潛能,主動探索用心學習各種知能,有效運用科技解決問題,尊重與欣賞多元文化價值,涵養民主素養,最終成為具有本土情、國際觀、閱讀力及品德心的未來世界公民。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在林森國小閱讀像呼吸般融入每天學生的晨光時間,面對疫情,每週二為全校晨光英語閱讀時間,由三位英文老師分別依照低中高年級程度,運用Webcam + google meeting的方式,以遠距同步方式帶領各班同學進行互動式英語閱讀,提供一個多元的閱讀環境,打破空間的界線,讓線上防疫在家的同學也能同步跟到校的同學一同進行英語繪本閱讀。每周三晨讀時間,各班除了原班導師外,更分配全校行政人員入班共同參與身教式寧靜閱讀活動。圖書館也提供220箱的班級箱書,老師可配合課程需要選用全班共讀或晨光時間閱讀。周五為全校讀報時間,依照學生不同年級提供好讀周報、國語日報、國語周刊等,讓孩子掌握社會脈動及開拓國際視野,成為未來世界公民!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