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興華國小

全校人數:43 人

本校位於三芝區北新庄,為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民國2年3月4日創立小基隆公學校北新庄分校,民國10年4月1日奉準獨立稱為北新庄公學校,民國35年8月1日改稱為三芝鄉新華國民學校,民國42年8月1 日改稱為三芝鄉興華國民學校,民國57年8月1日改稱為三芝鄉興華國民小學,民國99年12月25日臺北縣升格為直轄市,改稱為新北市三芝區興華國民小學至今。
校園環境秀麗清幽,景色宜人,陽明山群倚於其後淡水河環繞於前,歷年來人才輩出。本校現任校長林振勝(民國111年8月接任),除校長外現有教師15人、護士1人、幹事1人、警衛 2人、教練1人、廚工2人,普通班6班、幼兒園1班,全校學生66人(截至111年9月小學43人、幼兒園23人)。這是一所實施開放教育的學校,具有純自然風格的田園小學,現代化的學習境與創意空間,溫馨、快樂、和諧的校園倫理與氣氛。近年來積極推動跨領域美感教育、教育優先-直笛社團、體育重點-柔道社團、生態社團-興華小綠農,各方面都以精緻且落實的方式在推動各項教育。地方家長對教育極其關心,本校配合親師協會,積極推展校務充實教學設備,改善教學方法,提昇教育品質,使本校在質量並重的原則下,不斷的進步與發展。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1.每日一讀,MSSR
2.多元閱讀
3.練習說書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8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