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精忠國小

全校人數:288 人

精忠國小介紹
本校以「定向世界.全球移動」為學校願景,建立關懷、質感、探索的學生圖像,透過六個課程主軸來完成學校願景:品格、閱讀、美感、語言、科技、國際。
配合108課綱的實施,本校在彈性課程規畫多元社團的課程,讓學生能夠透過選修課程多元學習。而學校的體育及藝文團隊,也是學生培養專長、發揮所學的絕佳平台。期許精忠國小能成為一所真正永續發展的優質學校,也是家長樂於讓學生就讀的溫馨學校。

實施亮點

MSSR與晨讀實施特色

每週三早修為全校閱讀時間,在靜謐中,孩子悄悄進入閱讀的心靈世界,穿越時空,上友古人,在閱讀中,展翅翱翔於天地之間任一角落。
每週五第二節下課,圖書室志工帶領「聽.說故事坊」,讓孩子說故事,演故事,聽故事,將美好的故事,再傳播給更多的人,讓故事的芬芳,在校園再散開,綻放。
另圖書室志工亦積極推動閱讀活動,從校本課程「培養閱讀素養能力」的方向出發,以「閱讀興趣啟蒙、閱讀主題發展、融入校本課程整合」為短中長期目標,發展出相關主題及活動,藉此拓展孩子的視野,培養孩子具備主動學習的能力與閱讀素養能力。

實行照片

目前已有:4 張照片

↑點擊照片可觀看原圖↑

附近的學校

該縣市附近還有這些學校喔,看看它們吧

他校實施情形

想了解其他學校都是怎麼推廣明日閱讀嗎? 找找看吧!

搜尋學校: